說到這個「艾莎古薩」,我每次都把它記成艾莎古「隆」…

「艾莎古薩」它們家主打清粉刺的產品,其實我已經注意很久了

但是買過很多這種網路商品,效果都不彰…

不過這回看到這個「茶樹粉刺深層淨化露」,我真的被燒到啦

所以在短短的時間揪到了另外兩瓶,所以一瓶從380元變成330元哦,立刻省了50

(就算沒有效…感覺上也省了50,好一些)

 

IMG_0054.JPG

↑  三瓶

 

IMG_0056.JPG

↑  外包裝做得還蠻有質感的,那個粉刺的圖案我覺得很可愛

   不過粉刺應該是惱人的東西,不討喜不是嗎?

 

IMG_0055.JPG

↑  盒子的兩邊都有ElsaGusa的貼紙,也都貼得蠻緊的…

   所以最後我是用美工刀來解決這個貼紙

 

IMG_0057.JPG

 

 IMG_0058.JPG  

↑  開盒後,20ml的淨化露

 

  IMG_0059.JPG

↑  小小一瓶,很好隨身攜帶,也沒有設計瓶蓋

    一開始想說,也太陽春了吧?330元的東西外包裝居然就這樣而已?

    沒有瓶蓋也沒有說明書?

    原來,外盒跟瓶身上都有印了"說明書"

    瓶蓋的部份是用旋轉防壓的設計給取代,我覺得這很好,如果有時候瓶蓋不見了也是一個麻煩

 

這瓶「茶樹粉刺深層淨化露」是水狀的,所以使用上我覺得是有一點比較不方便

不過它的水狀設計,在官網上早就有說明了,下面我會補上!

味道的話,我覺得剛從瓶子裡擠出來有點嗆,但是大約過10秒後,味道就很溫和好聞了,還蠻喜歡這個味道!

 

我用的部份是嘴唇下方、人中、鼻子還有鼻子兩側

所以我的用量大約是擠兩下就很足夠了

因為嘴唇下方的白頭封閉粉刺比較嚴重、明顯,所以就先以這個地方實驗啦

 

使用前的照片…因為真的不太好拍,所以…就先跳過啦!

效果真的很不錯的話,我會再補個使用後的照片上來啦!

 

產品特點:

  • 臉頰鼻翼白白隆起一粒粒,粉刺悶著卻不清出來會更慘!
        隨便亂擠又會更嚴重哦!!
        這時快使用艾莎古薩的長賣商品"茶樹粉刺深層淨化露"
        它能安撫肌膚的不適感,加速排出髒東西,調理修護肌膚,讓肌膚慢慢恢復平滑細緻。
  • 設計重點:

    ・   閉鎖粉刺悶著好難清,耐心塗抹很有效哦!
        一般使用者通常需要塗抹5-8天,較深層者需要7-12天,
        認真抹幾天,讓清不出的閉鎖粉刺通通清除了!
    成份:
  • Hydrolyzed soyprotein & P.G(生化水解蛋白):能有效平衡皮膚之油水比例,調理油脂分泌、調理油性、乾性肌膚。
  • Nordihydroguaiaretic Acid,Oleanolic Acid (複方油性問題肌膚調理成分)齊墩果酸Oleanolic acid & NDGA:能預防角質過度堆積,強力吸濕凝膠能吸走粉刺內的髒東西,使油性肌膚問題得到改善。
  • Monoammon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胺):甘草精是由植物Glycyrrhizina(甘草)中所抽取出的成份,能安撫油性肌膚的刺激與不適感,幫助肌膚溫和調理恢復健康。
  • Tranexamic Acid(妥內散酸):當粉刺逐漸被清出時,能安撫並加速肌膚恢復原本的光滑細緻。
  • Tea Tree Essential Oil(茶樹精油):調理被粉刺肆虐過後的肌膚。
  • Lavender Essential Oil(薰衣草精油):修護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 使用方式:

        1.洗過臉後,將此產品按壓一次,塗抹在容易長粉刺的肌膚局部。(臉部的T字及U字部位)

        2.以輕拍方式幫助產品吸收。(此產品刻意設計成水狀而非濃稠凝膠狀,其目的是加強吸收力,讓效果更為顯著。)

        3.接著即可擦上其他保養品。平日可隨時補擦,一日可塗抹數次。此產品可吸取粉刺內的髒污,若肌膚較為乾燥者,請務必另加強肌膚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