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6.JPG

第一次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名片夾

好開心

-----------------------------------------------------------------------------------------------------------------------------------

自從10月份新工作上任後,出乎我意料的

第一天上班,就收到台北總公司快遞寄來的名片了

一人兩盒

這讓我一整個大開心

因為從小就看爸媽有好多好多名片,歐先生也居然有印自己的名片

我也好想要…


於是,我就快快的去找尋屬於自己的名片夾啦

可是很不幸,去瑞豐夜市,只找到一攤有賣名片夾的

看起來都還好,沒有一眼就讓我決定它不可的

但還是挑了一個,只是展示品有一點瑕疵

天知道,老闆就剩那一個了…

不過買東西很完美主義的我,除非我很想很想很想要,不然…怎麼可能會去買同價的瑕疵品勒…冏


再隔天,我就入手它啦

可愛的名片夾,又是我很愛的紅色

之前本來要買這個牌子的相機繩,但是…本人對韓貨還是有一點擔憂,不想冒險把相機掛在上面,所以放棄

這回,倒是買了名片夾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而且面交,這回我又要來大聲說:我一定是買到最便宜的!

有多便宜?NT200有找…Y拍上要找到這價…不容易啊

但是這回也沒辦法再幫忙回答哪個賣家賣的,因為…

她現在什麼都沒賣了…


IMG_0237.JPG

CAFE Montblanc (另外也有咖啡色的哦,實品色也很不賴,但是我比較愛不低調的紅色)

    實品色也很漂亮的紅色,一整個是我的菜


IMG_0238.JPG

↑  背面就是全素色,沒有太多的花色

    這樣也比較好!乾乾淨淨的


IMG_0241.JPG

↑  這是側面,其實裡面只有一層,一個隔間而已


IMG_0239.JPG

↑  其實當卡片包比較適合,因為外層還是有一些小夾層的

    但是現階段我只需要放名片而已…沒有太多的卡片可以放!


IMG_0240.JPG


↑  上面印的小字

    Life Design office Antenna Shop



其實我對韓國貨是沒有很感興趣的

可是最近真的很不難發現,好多好多的韓國小物都做得很吸引人

當然,很多的價錢都不太便宜!


但是…

我還是很希望台灣的商品可以爭氣點

不要一直被這些外來品給取代啊…畢竟我覺得台灣人在做精品的這一塊,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