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1.JPG

為什麼一支小小的、也沒有很美觀的釘書機會讓我願意花155元去買?

因為MUJI 無印良品的釘書機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用的啦


IMG_0302.JPG

之前跟朋友去MUJI買東西的時候,逛到文具區

朋友就很興奮的叫我

因為她發現法MUJI的釘書機超級好釘…反正試釘一下不用錢,我就很開心的也去試釘了

結果…一釘就愛上了…久久不能忘啊!

就決定等找到工作一定要去買一支

最近,工作情況越來越穩定了,我也在上禮拜揪我媽咪去漢神巨蛋的時候,第一站就去買釘書機


155元,實在是對一支釘書機的價錢來講太高了

很多人聽到我要花155元去買一支釘書機都露出:妳瘋了…的表情

但是沒關係…反正用的是我!

之前代書事務所的同事也有兩個人去買了兩支啊…真的很好用!


IMG_0303.JPG

長的真的很普通,外面那層的材質也只是一般塑膠

而且這樣看起來…還有一點點"Keroro"的感覺


IMG_0305.JPG

打開以後長這樣,釘書機的SIZE小小的,沒有很大一支


IMG_0304.JPG   

買回來的時候裡面已經有附一排釘子了


現在到MUJI 無印良品 去,要試釘可能都要到櫃台去借了

因為之前看試用品也沒有做任何防偷措施…所以可能有被偷吧我猜


另外還有一種是白色,扁的,但是那個更貴,一支要170元…

所以有興趣的客倌們,我是覺得這支155元的就非常非常非常好用了啦!


目前為止試用過我的釘書機的人…還沒有一個說不好用的呢!

尤其是這支拿來釘比較厚的文件…真的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