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拿了iPhone4,不過之前在使用Desire HD的時候,我也是下了不少功夫、作了不少功課呢!

今天想來分享,如何刪除hTC Desire HD 內建軟體

當然啦,這個標題可能對許多常常在爬文的人來講,不陌生,因為宅小樂我絕對不是第一個發文章的人

(我的功力也沒有那麼深厚啦…)

 

這篇文章呢,是從機器達人那兒學來的

會分享,只是因為在操作的過程中,我遇上一些困難

所以我想也許會有人發生跟我一樣的窘境

其實一點都不難,只是那一小步驟出錯找看看

 

明明我用的是中華電信,可是為什麼我的手機裡一大堆台哥大的客製化軟體呢?

不能用就算了,還刪不掉,更重要的是它到底會不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執行,耗我的電跟資源呢?

再加上…也許會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它很礙眼?

所以啦…基於這麼多再合理不過的理由呢… 一定要刪掉它們的啊點點頭

 

(雖然有連結上機器達人的Blog及文章,但還是附上幾張圖吧…都沒有圖也亂不習慣的)

不過其實機器達人的文章真的真的已經寫的很詳細了!

 

1.首先呢,先看清楚標題很重要,因為你一定不只需要用到這麼一篇教學

如何刪除Desire HD內建軟體

1.JPG

 

2.教學開始

請特別特別注意機器達人有標紅字的部份哦!

指令也一定要一步一步來,不要自己亂改…是很容易出錯的!

這個時候呢,「細心」很重要…別無他法了

2.JPG

 

3.結束

做完所有的動作後,執行以下兩道指令重開機
sync
reboot

執行完reboot,手機會自動開機,請耐心等候一分鐘

3.JPG

如果也覺得這篇文章很不錯的話,記得幫幫按個「

其實有時候寫些什麼出來並不是義務

但有人看、有人鼓勵,對任何一位筆者來說…都是莫大的喜躍啊!!

(我是說…可以幫機器達人按個讚~~~然後…再………順便按一下我的嘛79821.gif )

 

因為我自己真的認為機器達人上寫得很詳細了

所以…最後我要貢獻一張圖…

這張圖…也許對一直失敗的人來說…會有幫助!

 

指令說明.JPG

↑ 右邊的命令提示字元,就是正確的過程

(如果有仔細看機器達人底下的回應,應該可以看到愚蠢的宅小樂…失敗許久79840.gif)

而且提醒一下,因為指令還蠻多的,長的也都大同小異,所以真的要慢慢來…急不得,才會比較容易成功!

 

最後,再附上幾篇連結

一定用得上的連結

1.

如何取得Android SDK並使用adb指令

2.

VISIONary+安裝與教學

3.

如何S-OFF/S-ON Desire 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