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6.JPG

寫這篇主要是為了感謝珊珊,同時也給她個驚喜!

妳送的生日禮物,我有收到哦

妳是不是也很納悶為什麼我都沒有跟妳提感謝之類的勒?

是不是我忘了?

當然不是啊~~~眨眼

IMG_1487.JPG

最近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只好把身邊新的東西拍拍、分享囉

感謝珊珊的生日賀卡

這輩子能收到幾張這樣親手製作的真的不容易,妳的用心我有感受到

IMG_1488.JPG

不免還是要介紹一下商品嘛

葉綠素護髮品,其實對我來說不陌生

之前頭髮動不動就去染、去燙的,常常在「動髮」前,造型師會先幫我在頭皮上上一點葉綠素先按摩!

IMG_1489.JPG

雖然我沒看過「年輕貴族」這個牌子

但是它已經作到這樣聲明「謹防假冒」,想必是很不錯才會被盜用的

而且我也相信珊珊家的專業推薦啦~~~

IMG_1490.JPG

免蒸免沖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就是一大福音,再適合不過了!

IMG_1491.JPG

 

併.jpg

綠綠的葉綠素護髮膜

當然免不了打開拍實品囉

IMG_1494.JPG

這兩天晚上洗完頭我都是用這瓶

先吹個半乾再抹適量

(不宜太多,會有一點點點的黏膩感)

然後頭髮會滑滑順順一整天哦!

 

希望我真的可以在2011年很快的把我這一頭乾稻草給BYE BYE掉啦10.gif

 

最後還是謝謝My Dear 宛珊小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