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9.JPG

宅樂樂又來偷閒po文啦…

今天想分享的是『Fasio菲希歐瞬濃特效睫毛膏M+(濃翹型)

 

話說怎麼會有這支睫毛膏的出現呢?

其實是在2010年的時候,有一天突然收到一個小包裹,心想:我沒有買東西啊最近…??.gif

原來是之前參與Fashion Guide的商品評鑑的贈品啦!

超開心的,又因此讓我對FG的印象大大大加分哦~

 

其實從大學開始,我就很愛刷睫毛膏,天天刷、上課睡過頭了還是要刷了才出門

(一直到前陣子工作實在是把我操到一個不行…有好一陣子都素睫上陣…整個人都醜了淚奔.gif)

Fasio的睫毛膏在我大概是高中的時候吧,就買過1~2支了

那時候大家對Fasio的評價就是超防水(自然衍生→超難卸)、蟑螂腳(毛毛纖維)

其實到現在還是不太好卸,但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不會暈啊!哭慘了、下大雨,都不暈耶…

 

 

((本文開始))

 

 

IMG_1670.JPG

收到時就是全日文

所以我還特定上了FG去查詢它的中文商品全名

Fasio菲希歐瞬濃特效睫毛膏M+(濃翹型)

又是我最愛的極黑+梳狀刷頭了!!!

梳狀刷頭可以刷到很細的眼頭睫毛及眼尾睫毛對我這種化妝很龜毛…大福音!

BK-001黑色(真的狠黑啊!!!)

 

 

IMG_1671.JPG

條碼的地方被貼上了〝非売品〞

 

 

IMG_1673.JPG

瓶身說不上愛或不愛

但還蠻特別的

跟以往拿到的每一支都是全塑膠瓶身的截然不同啊

(缺點是拍照時會反光…我盡力了)

 

 

IMG_1674.JPG

睫毛膏背面也有貼〝非売品〞哦

色號:BK 001,是黑色

我想以睫毛膏來說,黑色是銷路最好的顏色了吧

不夠黑,刷起來就不夠威…

 

 

IMG_1675.JPG

接下來看到的是刷頭

其實『Fasio菲希歐瞬濃特效睫毛膏M+(濃翹型)』的刷頭算弧度有比較彎

記得剛用的第一、二次,都會沾到我的眼皮…

偏偏這種防水型的又乾很快

當下沒有快快處理,就會破壞原本的妝…

連我這麼習慣刷睫毛膏的人初使用都會這樣了…提醒對它有心動的水水兒們,要注意!

 

 

IMG_1676.JPG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睫毛膏在上面

但是其實非常好上色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新睫毛膏的關係啦…)

濕度還算OK,所以大概刷第一層的時候預計5下以內可以搞定

因為我自己喜歡刷得又濃又黑

(用纖長型的也會忍不住一直刷…刷得厚厚濃濃又黑黑…)

 

 

IMG_1679.JPG

這回沒有拍〝素睫〞啦

所以直接就上刷好了的照片來供大家參考

 

 

IMG_1680.JPG

一單一雙的眼皮很神奇

只要刷上睫毛膏讓睫毛飛高高,它就會兩眼都是深深的雙眼皮了…

(跟我一樣一單一雙的人不妨試試囉?拋媚眼.gif)

 

 

IMG_1696(001).jpg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