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3(001).jpg

將近一個月前,報名了BlogNews百萬部落客的試用

過了半個多月拿到試用商品…都有點忘了自己有報名參加過…

但是好在隨商品寄來有活動說明

以下,就來分享此次試用心得囉~





其實之前對Amgiis安吉絲這個品牌很陌生

不過收到活動說明上有寫到「Amgiis 安吉絲淨荳控油洗面乳」已經全面被搶購,數量非常稀少

再加上活動網站上也說明了似乎有因為熱賣缺貨而延遲時間





包裝十分簡單、不花俏

適用膚質:痘痘肌、油性肌

 

IMG_2826(001).jpg

產品優點:


1.超綿密泡沫
2.溫和親膚不緊繃
3.有效舒緩油肌
4.天然草本精華


ε添加天然草本精華配方,植物萃取,給肌膚溫柔的滋養效果 
    茶樹萃取精華
    複合控油配方(七葉樹萃取、酵母萃取、維生素B5)
    尿囊素

 

 


《Amgiis安吉絲提供體驗小步驟》


1. 先把手洗乾淨,雙手捧水將臉打濕

2. 擠出約一元硬幣大小洗面乳

3. 雙手合十搓揉出柔細的泡沫

4. 從T字部位開始,用泡沫順時鐘劃圓,特別是鼻翼兩側,可以多花些時間

5. 如果荳荳和臉兩頰,記得輕輕滑過去,不用停留搓太久

6. 下巴及嘴巴周圍部份若有鬍渣也可以趁臉上有泡沫時輕輕刮除

7. 洗完臉後,不要任由難乾,這樣會帶走臉上的水分而變得乾乾的,按壓水分吸乾即可,雙手手背可以輕觸臉肌,感受無負擔清爽感


.建議用流動的水來洗臉,就是水龍頭開四分之一流水,接起來沖,沖水時,泡沫多的地方要多沖幾次,髮際部分別忘了哦!

.開蓋時會聞到一股清香,是由茶樹精油和七葉樹組成的味道,搓揉時,味道會更發散,且撲鼻而來的清香,可以振奮精神,讓一天充滿活力!

.洗完後,發覺臉上的油光不見了,清爽不乾澀,不緊繃,而且可以維持較長的時間,不會再出油,達到油水平衡階段。


.建議搭配Amgiis安吉絲極緻保濕凝露,皮膚會更水嫰喔!



看完以上"官方介紹"後

就來實際使用啦~





IMG_2168(001).jpg

首先,我們先將臉打濕

這樣待會在洗臉的時候,才不致於讓臉太乾不好洗


最近可能是MC後,也可能是正在使用杏仁酸的初期皮膚正在代謝

所以長了不少明顯的痘痘…甚至有的還發紅

正好就來試試看「Amgiis 安吉絲淨荳控油洗面乳」的效果!







1111.gif

(我終於搞定好gif檔了臉紅.gif )


一元硬幣的大小,其實算一般用量,也很多了

加些許的水,雙手搓揉後,會產生不少非常綿密的泡沫

(照片中看起來好像不到"綿密"的感覺,是因為我在花時間把右手沖乾淨、擦乾、拿相機…所以泡泡看起來就不那麼豐厚了尷尬.gif )






鼻.gif

因為我是超級油肌

如果保濕沒有做好、夏天天氣熱的時候

一早睡醒我的鼻子兩側可以"積油"~一點也不誇張!!!!嘆.gif 

平常也是T字跟鼻翼容易出油、脫妝

所以在洗鼻翼兩側的時候,我有特別照Amgiis安吉絲的步驟,多花點時間!





FACE.gif

兩頰也是我最容易長痘痘的部位

雖然出油量不如T字跟鼻頭這麼可怕

順時鐘…其實在洗的時候也搞不太清楚正確方位





IMG_2184(001).jpg

在洗完臉沖掉泡泡後,千萬要記得用毛巾把臉上的水份擦乾

這樣一來原有的水份才不會一起被風乾帶走!!!

雖然平常自己就有把水擦乾的習慣,但是我相信應該還是有許多美眉們沒有這個習慣的!!

所以再作一次提醒囉~





「Amgiis 安吉絲淨荳控油洗面乳」的香味是非常非常非常重的"茶樹"味

從一開始我剛把瓶身上的膠膜給拆開後,就明顯的有聞到

在洗的時候呢,味道更是濃郁

但是是舒服不刺鼻的茶樹香哦!!!

茶樹迷絕對會愛慘的一個香味~

更尤其是在洗臉的時候,真的就如同說明中提到的味道更為散發


不過因為剛好試用的時候指緣邊有小小脫皮形成傷口

還有臉上的痘痘可能也因為一時手癢摳出了小傷口

所以在碰到「Amgiis 安吉絲淨荳控油洗面乳」的時候,這些小傷口都有一點微刺痛感

這個是在使用的時候有特別留意到的情況

我猜想有可能是因為茶樹?



而洗完後呢

臉真的非常非常乾淨、也完全不油、更不會緊繃!

但是不會有滑溜感~(不像嬌生PH5.5洗完還會一直覺得滑滑的那樣)

泡沫也好沖洗


所以「Amgiis 安吉絲淨荳控油洗面乳」我給它非常高的評價

有85分!!!


但是至於"淨荳"的這個部份呢,就還得再長期使用才能知道結果啦!!


100ML的容量我想可以用上2個月沒有問題

(早晚各使用一次)


 



<最後再介紹一些Amgiis安吉絲商品購買通路囉>


網路平台除了有Amgiis安吉絲的官網以外

還可以在PChome Online商店街上購買到一系列的商品

 

另外在花博,三商,宜蘭喜互惠,寶雅,美華泰,躍獅藥局,友善藥局也都可以買得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