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8.JPG

鏘鏘!又有新的免費彩妝品了!

這回是BlogAD網站的廣告投票贈品,不是試用品哦!

IMG_0499.JPG

SOFINA蘇菲娜是Made in Japan哦!

不是Made in Korea…

IMG_0500.JPG

SPF10 PA+,重量是21g

但是在南台灣,SPF10 PA+,好像不太夠

。可修飾暗沉膚色,調理肌膚明亮透明感,讓粉妝效果更加完美的妝前乳

。利用紫光與藍光的光效,賦予肌膚明亮透明感

。防止脫妝浮粉,長時間維持完美細緻妝容

。保濕成分配合

。無香料

用途:防曬、修容、美妝

IMG_0501.JPG 

保存期限可以到2014年

IMG_0502.JPG

↑ 打開後,瓶身的感覺很像裡面裝的是精華液之類的

IMG_0503.JPG

↑ 還蠻有質感的瓶身

IMG_0505.JPG

↑ 咖啡色的壓頭,外包裝上有寫,第一次使用要多按幾次,我還真的是按了不少下,妝前乳才跑出來呢!

IMG_0504.JPG

↑ 瓶身上面這個地方我覺得還蠻特別的,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從幾個漢字看起來,猜測這個小長方孔應該就是目測孔,提醒隨時注意瓶子裡的量還剩多少

   真是貼心啊

IMG_0506.JPG

↑ 這回拍的還蠻接近實際色的,但是妝前乳其實是粉橘色

   不是紫色、綠色哦!每一種妝前乳的顏色都是針對不同情況使用的

   印象我上一回買Make Up Forever好像是買紫色修飾暗沉的!

 

((接下來有素顏照,請準備好再往下拉))

 

 

 

IMG_0509.JPG 

↑  素顏,臉上的一點一點,是前幾個月痘痘大軍侵襲所留下來的痕跡

   不過現在已經都好了,沒有痘痘了,粉刺也減少許多,就看這些醜醜的痘疤什麼時候要退散囉

   有考慮去買Dr.Wu的美白精華液,好像還蠻有效的樣子!

IMG_0511.JPG

↑  素顏張數不宜太多,所以快跳下一個階段囉

   大約這樣的量,我壓了3次才夠用,不要太多也不用太省

   如果用量太省的話,容易在使用中拉扯臉部肌膚

   我想,我已經快25歲了…該重視這個問題…不要讓我27歲的時候就滿臉細紋才好>"<!!

IMG_0513.JPG

↑ 使用後,全程用手推,沒有使用海棉

   使用中不太好推開,也不容易推勻!要花上一點時間,我覺得這樣子對我比較不ok

   上班都要來不及了,哪有那麼多時間在那兒慢慢推勒…

IMG_0514.JPG

↑  看起來有很淡的粉感摸起來也是有粉粉的感覺

   但是完全沒有遮瑕的效果啊!

   本來想說擦一層這個就直接上粉餅好了,後來發現…根本不能遮瑕…再想想

   「這不是妝前修飾乳嗎?誰叫妳當成粉底液在用的啊…」 冏

   所以只好很認命的再上一層粉底液啦!

IMG_0522.JPG

 

原來這瓶SOFINA 蘇菲娜「Primavista亮膚妝前修飾乳」的定價要NT.810,好像不算太便宜?

如果滿分是6顆星的話,我想我應該是給個3顆星!

除了防曬系數偏低和沒有遮瑕效果以外,其實其他都還蠻OK的,沒有難聞的味道,價錢跟其他品牌比,也不算最貴的!

供大家參考囉!

想知道哪兒買得到嗎?請點這裡這裡,Yahoo購物有哦!

 

((突然覺得,想當部落客也不是太容易的!在這個年代,要把素顏PO上網,是需要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