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4.JPG

還蠻妙的,加入Pixnet的時間還不算太長

在上週突然收到Pixnet的mail通知,有商品試用…就很開心的接下它啦!

這回試用的是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 5g

SOFINA這個品牌對我來說不算陌生,因為之前也有收到過SOFINA的免費商品

SOFINA 蘇菲娜「Primavista亮膚妝前修飾乳」

 

IMG_1176.JPG

↑ 雖然小小5g試用品,但仍然做得很精製

(之前就提過…現在的試用品不是只有薄薄的一包那樣了)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

IMG_1178.JPG

↑ 拆開其中一包,可以看到小小的塑膠盒子

上面也印了SOFINA jenne等字樣哦

IMG_1179.JPG

↑ 看看瓶身的另一面

IMG_1180.JPG

↑ 全日文,花王株式會社 (原諒我…我看得懂的除了漢字其他也沒有啦害羞 )

IMG_1181.JPG

↑ 5g 【非賣品】

IMG_1183.JPG

5g真的小小的很可愛,也很適合外出時帶著乳液用完了瓶子也可以留著再使用

放在我的iPhone4上面…就只有佔這樣大的空間

IMG_1185.JPG

↑ 乳液是乳白色帶點透明

主要成份:

”Ceramide   配方

”Active Ceramide保養配方

IMG_1187.JPG

↑ 乳白色的乳液在白色的盒子裡實在看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用手指沾了一些呈現

IMG_1189.JPG

↑ 在手背上也明顯許多

其實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它的質地認真講起,是有一點點「凝露」的感覺

(應該就是名稱所謂的"水凝乳液"吧)

IMG_1190.JPG

↑ 少許的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在手背上擦拭.

 

不管買什麼樣的商品,通常到手後第一件事我都會去看看商品的說明

用法、用途、到期日、注意事項…等等

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讓我看到了幾句很令我心動的說明move.gif

『20代無油膩保濕,肌膚水漾輕盈』

『深入滲透角質層內部,持續保濕提升防禦力的水凝乳液』

『清爽不含油卻帶給肌膚乳霜以上的保濕效果』

(與本社針對20世代開發的乳霜比較)

IMG_1240.JPG

↑ 為了要讓各位看看到底能有多不油保濕,就來做個測試啦

用了不算太多也不會太少的量

IMG_1241.JPG

↑ 乳液擦勻後,放上一張屈臣式的吸油面紙

(小屈的吸油面紙效果如何?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便宜好用又大包!也是FG優選商品哦)

吸油面紙有用手壓過,所以看得出有縐折,不是只有"放"上去哦!

IMG_1242.JPG

↑ 最後拿下來

整張吸油面紙看起來顏色都還很均勻,也就是沒有哪裡有特別吸到油的意思啦

是不是真的很讚勒!

尤其是對油美人還有一到夏天大家都容易有出油的問題

怕油又想保濕…選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就對啦!

 

((最近臉上又開始冒小痘子了,所以賣相不佳,只好拍了手背來呈現))

((但是我真的有使用在臉上哦!!))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