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6.jpg

新的Blog還沒出現假睫毛文!!!

這怎麼行~今天就來分享我的艾黛兒黑膠記吧!

IMG_0598.jpg

以上是我需要用到的工具們

SHISEIDO睫毛夾:超級超級超級好用!我買了4支有吧…現在的還有附一塊睫毛墊

                         定價是150元,有時候小屈或寶雅會有9折價的135元,划算

1028黑色溫水可卸睫毛膏

其實不是一定要用1028,我也沒有特別推這個牌子,但我習慣戴假睫毛的時候用溫水就可以卸的睫毛膏

因為我戴假睫毛就是當天大概會懶得用卸妝油卸妝…

1028呢,我覺得也是被PayEasx騙很大的商品之一,佳評如潮啊

買回來後呢…或許是溫水可卸的對我來說都一樣吧,夾的飛天翹的睫毛,在刷完睫毛膏後也塌得差不多了

而且會掉一點小屑屑…不過不太暈,這點是值得稱讚的!

艾黛兒睫毛膠(黑膠):其實我覺得品質不是大好,常常會水水的,但是黏性又真的很夠…我用得很習慣

                            這回用黑膠是因為我的白膠莫名的發出惡臭跟泛黃…我也不敢再用,才拆了新的

                            以往不敢用黑膠是因為還是新手,現在小有心得了,就大膽的用吧!

IMG_0601.jpg

其實1028的瓶身質感是做得不錯的,所以雖然花了300多(沒記錯的話)…倒是有一點平衡

IMG_0602.jpg

順便看一下刷頭

還ok,沒有蟑螂腳,也沒有毛毛的纖維,而且很濕,是容易刷均勻的

IMG_0537.jpg

這回使用的假睫毛不是新的,已經用過1~2次的了

但是清除膠的時候有小心,所以保持的還算不錯

不會太濃也不會過長,這個型號是我很愛的

挑梗也很重要!軟梗除了好戴(戴上),也很好戴(舒適)

在網路上買的,170元10對的樣子

我也不會刻意去買名牌…因為對我來說假睫毛是消耗品,用得還蠻兇的!

不小心扯壞了…我整對就扔掉了…買太貴會心痛啦~(跟買衣服的道理一樣?)

IMG_0538.jpg

(其實這張照片我自己覺得挺可怕的…哪兒可怕?我也說不上來)

畫桃紅線的地方,是我個人認為最適合貼假睫毛的位置,真假睫毛比較靠近,也比較自然

IMG_0539.jpg

在戴上假睫毛之前,我會先把真睫毛刷上一層睫毛膏,但是就僅一層

確認每一根睫毛都有刷到就好,不用死命的刷個好幾層

這樣是幫助待會戴上假睫毛後,不會出現真假兩層的窘境

(1028是還蠻黑的,這點很棒!如果可以有捲翹度的話,我想我會對它死忠一點)

IMG_0540.jpg

再來看到的是膠的部份

黑膠剛擠出來的時候是呈現灰色的(還是看得出有一點水水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艾黛兒的都這樣?)

IMG_0541.jpg

我的用法會直接就把膠擠在假睫毛梗上,不再另外使用任何工具

艾黛兒也不像有些液狀睫毛膠是有刷毛的

所以在擠的時候,力道要拿捏好,否則也是很容易就擠出一大堆來的!

IMG_0543.jpg

慢慢的膠的顏色會轉深灰

大概有點半乾的時候,是最適合貼上的

因為這時候才不會因為膠如果還太濕,放到眼皮上後眼皮一眨就容易移位

(一移位就很麻煩…假睫毛上的膠會少,少了就有可能會影響黏度,不夠黏,在外頭掉了也麻煩;眼皮上也會有膠…如果有其他眼妝也會受波及)

通常在兩端,眼頭眼尾的地方我會多加強一點

IMG_0549.jpg

放到我剛剛畫桃紅線的地方

看看!很完美吧7.gif

IMG_0544.jpg

剛放上的時候還稍微可以看到膠還沒乾的顏色

IMG_0556.jpg

不過再等個1~2分鐘後

黑膠完全乾掉後會是這麼的黑

其實如果塗得厚一點的話,還可以有假眼線的效果(?)

IMG_0545.jpg

膠完全乾了之後,我會再拿出睫毛夾

很輕很輕很輕地~~~把真假睫毛合在一起

這樣它們絕對能一整天密合不分離

IMG_0546.jpg

戴好後,兩眼的差別

(就純假睫毛而已,沒有眼影、眼線…)

IMG_0547.jpg

近一點看是這樣

如果真睫毛跟我一樣是直直往前衝的話

那先把真睫毛夾翹刷睫毛膏真假睫毛夾一起←這三個步驟是一定要的哦!

(別偷懶,化妝就是要讓自己美美的,有的女生就明明很美,妝也很好看,但就是真假睫毛分兩層…再美我都給她扣50分哀怨)

IMG_0557.jpg

另一眼也同樣的步驟,就完成啦!

戴假睫毛一點兒都不難…

另外在眼頭的部份,位置我覺得還挺重要的

戴得太前面或太都面都不好看

但也沒有一個一定的位置,就要依照每個人的眼型不同去作調整了

IMG_0558.jpg

總結:

假睫毛的款式千百種,價位的挑選就看個人的經濟能力及價值觀

但也絕對不是一款睫毛戴到哪兒都合適的概念

想去party、夜店,化了濃妝,挑一付濃密、誇張的假睫毛都不為過!

但千萬不要明明就是淡妝,沒有眼影什麼的,只是要去逛街或上課,卻挑了一付人家只會盯著妳假睫毛的款式戴

那樣一定只有扣分,沒有加分效果的!

平常的話,就帶自然款/纖長款,無論是上課、逛街、朋友聚會還是面試…等等

就很ok了,眼睛對整個妝容來說是最重要的地方,一定會有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