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0.JPG

首次決定寫食記…但是是不專業篇

為什麼呢?

因為…照片拍得不夠完整

但是有拍的就這樣刪掉又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臉紅.gif 


『我不是專業美食部落客,請不要用高標準來評量我!』



為什麼第一張放的不是店的照片?

因為…

會去吃【泰晶饌泰式料理】其實是因為之前在GROUPON買了團購優惠卷

正好在4/4,歐先生生日這天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

為了配合活動…所以我跟我的優惠卷拍了一張!!!


店門口的照片…我忘記拍了………

店內的照片…因為我們那天坐的位置是最裡面、最後一桌,視野不佳

再加上,我覺得店內沒有特殊擺設,所以…自然的忽略到這一環!

(而且我真的不是為了寫食記而去的)



雖然我們不只2個人去,而是5個人

還加點了其他的菜

不過,此篇不專業,我想我僅奉上優惠卷內容的照片

其他的,純文字敘述囉,我會盡力的!系金ㄟ.gif





IMG_2452(001).jpg

《泰式奶茶》

優惠卷是泰式奶茶/酸子汁 2選1

因為去了泰國沒聽過酸子汁這東西

很俗辣的,想說點個奶茶吧,這東西能有多大的差異?


結果一上來,我眼睛都亮了

大橘色的"奶茶"?驚嚇2.gif

從來沒看過…去泰國也沒看過!


喝起來的口感嘛…跟台灣人一般喝得很不一樣

有一點點的奶味,但有更多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味!

對於我這奶茶控來說,我不愛!(記住,是我個人不愛)


----------------------------------------------------------------------------------------------------


出菜的速度很快

才一下子,我優惠卷上的菜色就全部都上桌了

不知道是不是都已經準備好的了?




IMG_2453(001).jpg

《蝦醬高麗菜》

泰菜中最常見的就是蝦醬空心菜蝦醬高麗菜

最近吃了不少空心菜,對空心菜有一點心生愄懼,所以點了個高麗菜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美食饕客…

但我完全吃不出來它有蝦醬的感覺?

而且還是吃完後,"回家"才想起…我曾點了這麼一道蝦醬高麗菜!

量不算多,如果兩個人吃的話是還OK~(最近的高麗菜不是超級便宜的嗎?)

"我個人"聽好了,是"我個人"~對這道菜沒什麼特別的評價!




IMG_2454(001).jpg

《打拋豬肉》

吃泰式料理,這道打拋豬肉也是"必點"

(但我去泰國好像也真的沒吃過打拋肉就是了)

就2人個來說,這樣的份量很足夠了

不會太死鹹也不會辣,是適合拿來下飯的一道料理

(就很像台灣肉燥一樣)

綠綠的是九層塔




IMG_2455(001).jpg

《椒麻雞》

對於2個人來說,也足夠了

(我們偏偏5個人去吃,還吃不飽…真是找死)汗.gif

這道菜是椒麻雞,但是它既沒有椒辣味、也沒有麻味

就很普通的一道菜

肉也是薄薄的

雖然不會不好吃,但是跟它的美名聯想在一起的話,是遜色了




IMG_2456(001).jpg

三道菜就是這三道

(旁邊那多出來的一份高麗菜是我們另外點的套餐,可不是有兩盤這麼好康的啊!!)




IMG_2457(001).jpg

《白飯》

可以無限續飯的白飯

但是這一碗的份量就很多了,能續到飯的人也是不簡單

米用的不是道地的泰國長米,應該只是一般的台灣圓米,很可惜

因為道地的泰國長米真的蠻好吃的




另外我們點的餐裡還有


《酸辣檸檬魚》

這道菜就做得還算有味

上來的是一整條的魚,但是不算很大隻、肉多的那種

我只吃了一點點、嚐味道而已,有酸有辣,但酸味居多


《月亮蝦餅》

一份有8片

跟一般店家的都差不多,但不至於到給高分!

買買小姐吃到了兩片,第一片還算OK,有蝦肉的感覺

但是第二片就很薄,有蝦肉的部份只有一半


《涼拌海鮮》

真要嚴格說起,這道菜是我最滿意、最喜歡的一道了

雖然份量真的很少

有蟹肉、花枝、小卷腳(還是章魚腳我不太會分)

口味很酸,但是是好吃的酸!


《丸子豆腐湯》

菜單上的名字一定不是這樣,但是我只記得湯裡的內容物是這樣…

所以………

湯很普通,清清淡淡

丸子非常不好吃!!!(切記,這是我個人認為)

豆腐就是一般的豆腐(非手工)


 


最後,我們再加點的一道菜

因為歐先生之前在屋頂吃過

我也被歐大姐拐了吃一隻

果然…我還是不愛吃生的肉類

所以壽星想點給在場的各位嚐嚐,大家才有口福吃到


1蝦.jpg

《酸辣生蝦》

我一隻都沒吃…所以我沒有辦法形容牠的口感

只能說,蝦子的尾巴這樣弄真的很可愛!(誤)搖晃身體.jpg

不過據吃了的壽星歐先生說,沒有屋頂的好吃啦,也沒那麼酸!(切記,是歐先生"個人認為"沒有屋頂的好吃)




結論:

其實這間店開蠻久了,但不太注意到它

昨天是連續假日,訂得到位我們也很慶幸

生意也還OK

但如果跟我一樣是重口味、吃過不少道地美食的饕客們…

應該………???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95號

TEL:(07)556-1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