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3(001).jpg

昨天難得吃好料,吃了第一次吃的餐廳…

請容我再一PO不專業食記跟大家分享吧!!!!!101.gif






昨天超級臨時決定晚上要出門吃飯

可是呢,逢假日晚上,有團購卷的店家都必需在前一天先訂位

再不就是客滿…

我只好決定路上晃晃,挑沒吃過的下手囉~





最後看到品田牧場,但是生意也是好到客滿,7點半去最快要等到9點鐘才會有位置…

那…

剛好看見了隔壁的『班鳩的窩』…想說觀望它許久了,吃吃看吧!!!

正好又剩一小桌小小的可憐2人桌

於是我跟歐先生就這樣進去啦!!!



 



((外觀照呢?))




((具代表性的店門?))




((菜單的封面?))




((店內的環境照?))






就說了是不專業文嘛...........那些我通通都忘了拍咩...............!!!yoyocici_(158).gif





-------------------------------------------------------------------------------------------------------------------------


 

 


IMG_2890(001).jpg

(就連菜單裡頭我都沒有拍完整…)

上圖左邊的是紅咖哩燒定食、右邊是普通的一般咖哩

紅咖哩顧名思義應該就是會辣的咖哩

果不其然,就是!!!

店員的介紹是說它比較偏泰式,有一點點椰奶

而右邊那種咖哩就是一般的咖哩而已

所以,買買小姐當然當紅咖哩囉…

長越大吃越辣~~~






IMG_2891(001).jpg

班鳩的窩還有火鍋(店內也算不少客人有點)

焗烤、小品…

小品的那個龍蝦鮑魚沙拉…其實買買小姐還挺想點的…

只是感覺小貴…一定是小小的一盤沒幾口就吃光光了要100元…想想,省一點好了

冰釀蛋感覺也很不錯

但是呢…在我反應過來要吃什麼以前

歐先生已經很Nice的…點了一個揚出豆腐了!!!!!!!!!!!!!

(好吧,誰叫他就是記得我愛吃豆腐…onion_(115).gif)







IMG_2892(001).jpg

飲品的話出乎意料的

歐先生選的是"元氣蔬果汁"

在點之前,有先問了是什麼水果的果汁

店員說:就像波蜜果菜汁那樣~

okay~那就點這個囉~










IMG_2894(001).jpg

鏘鏘!!!!!!!!!!!!!!!!!!!

這就是傳說中的"元氣蔬果汁"~~~~~~~~

果然,我跟歐先生喝了之後,認為它「就是」波蜜果菜汁!!!!!!!!!!








IMG_2897(001).jpg

第二道出現的是我的炸豆腐~~~

其實班鳩的窩出菜速度還蠻快的~~~

這個揚出豆腐是用雞蛋豆腐做的

盤子上那一小坨白白的,是白蘿蔔泥~~~~~(我吃火鍋時的最最最最愛)

沾醬就是淡醬油+柴魚片

所以…對我來說是好吃的,這整個口味都是我平常愛吃的!!!









IMG_2895(001).jpg

在無聊的等待時刻我發現了這個東西

每一個桌子上都有

很重的一個拉胚容器~大大的「醬」字,要讓人不知道它是醬汁也很困難

不過妙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醬!!!







IMG_2896(001).jpg

聞起來很鹹

歐先生本來猜它是豬排醬的,但我覺得不像

後來,店員才跟我們說它是「果醋醬」,因為太忙了沒有先做介紹很抱歉~~~

(馬的…連麥茶也都沒給我,我都快吃飽了!!!!!)

這個"果醋醬"的搭配也很奇妙,它是和"芝麻"搭在一起吃的

而且!!!!

用來搭的食物也還蠻令人想不到的~~~~~~

待會揭曉囉~







IMG_2899(001).jpg

很快的店員就幫我送上"芝麻"來了

其實偷瞄到隔壁桌的,一開始我還以為店裡特別的是"麥茶"

然後這一小碗是類似"擂茶"之類的喝法什麼的…

結果不是!!!

它是準備跟果醋醬搭配使用的~







IMG_2900(001).jpg

加在一起就是這樣,然後再拌一拌









IMG_2898(001).jpg

先來PO歐先生的餐吧

他愛吃麵,所以他點的是豬排拉麵(我不確定名字是不是這樣叫了)

黃色的那一小坨是"玉子醬"

好條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但是其他兩種是什麼我沒有注意!!!

玉子醬吃起來有一點像麥當當的糖醋醬那樣,但不完全一樣哦

我跟歐先生都覺得不錯吃~


一個餐裡就是有厚切豬排、拉麵、高麗菜絲、醃蘿蔔乾、蒸蛋

因為我沒有吃拉麵,所以只問了歐先生好吃嗎?

他點了點頭…所以應該是還算OK啦

不太挑食的人都可以接受的意思囉!!!yoyocici_(109).gif



買買小姐真的很不適合拍食記…A066.gif

因為有夠難忍受要自己和同行的伴先等我拍到滿意的照片才能開動~~~

所以除了要「快拍」之外

我還要常常聽到人家問:請問我現在可以吃了嗎?

哈,真是不好意思~~~C091BD669E9BCC260B3E7D2E6E2FD040.gif

(我自己也還蠻不愛等的咩~"~)








IMG_2901(001).jpg

很快地,買買小姐的餐也來啦

我點的是紅咖哩豬排定食

有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味噌湯及白飯!!!

然後一樣也有醃蘿蔔乾、蒸蛋


先說小菜,我是覺得那個醃蘿蔔乾不會太鹹,入味度也還好,但不難吃沒有怪味道,最後我是因為太飽才沒把它統統吃掉的…







IMG_2904(001).jpg

蒸蛋的話可能因為我是最後才吃,已經冷掉了所以覺得SOSO

除了上面看到的一小片火鍋料、一小顆不大有味道的丸子和一小顆被我踢掉的青豌豆,裡面就都是蛋而已,沒有東西了

歐先生說他覺得班鳩的窩的蒸蛋比較好吃,跟"福勝亭"的相較起來的話…他覺得福勝亭的蒸蛋海鮮味太重,他個人不愛

(OMG…我都完全忘了福勝亭有蒸蛋這事,他還可以給我這番精闢的見解…真是不簡單!!!)


味噌湯不知道是不是我喝的時候已經也是冷了所以沒那麼好喝,我只喝了幾口,大約半碗就沒再喝了,當然也沒有續


白飯…就一般的白飯啊…我只是想說因為真的豬排讓我吃得好撐,所以飯一碗我都吃不完啦…哪裡來的續飯

 


紅咖哩豬排

其實一點也都不辣,這讓我有一點失望

我也沒有吃到店員說的椰奶味…

反而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在豬排下面有一層蛋,和九層塔,所以我覺得我一直都是吃到九層塔的味道…

它的咖哩醬是濕濕水水的那種,不是咖啡色有稠度的

味道就普普,但也不會不好吃

但是豬排真的就要讓我很誇獎了!!!!!!!yoyocici_(176).gif





IMG_2902(001).jpg

很厚很厚,真的很厚讚2.gif

買買小姐好愛吃炸豬排,所以最常吃到的就是薄豬排,那毫無口感可言啊!!!

不然就是吃過很厚的豬排,但是完全沒有醃入味…也很可惜!!!冏

之前有找到一間讓我跟歐先生都算滿意的餐廳,不過呢,我們也達成共識

班鳩的窩~~~~~豬排真的大勝了!!!!!!!!!!!!!!!!!!!!

而且讓我們吃得好飽好飽的,就都是因為這個豬排啦~~~~~


豬排裡面除了肉以外,還可以稍微吃得到有一點點"筋"的感覺

所以肉不會太老、咬下後也還算有彈性

而筋也不會再讓炸過的豬排更顯油膩!!!


總之呢,我愛♥♥♥







IMG_2903(001).jpg

剛剛買買小姐介紹到的芝麻+果醋醬

其實是用在高麗菜絲上的佐醬

通常最常吃到的就是一般酸酸的醋,淋上去濕濕水水的那樣

可是班鳩的窩這種吃法真的超級特別!!!!

整個芝麻醬微甜的感覺加上清爽的高麗絲~~~~~

yammy yammyfm2_icon_508_色1.gif

但是因為也是最後才吃它,肚子實在是撐到快破掉了,沒有機會再續…

(我想芝麻粉應該是可以免費續的吧@@)









IMG_2905(001).jpg

一直到歐先生的餐點吃完了,先請店員收盤後,才知道原來餐後還有甜點

當天的甜點是抹茶凍和麻糬,當然要吃抹茶凍啦

於是我們點了兩個抹茶凍,沒有吃到麻糬

(這張照片完全是單純的因為歐先生難得拿小DC拍照不手震,所以………yoyocici_(69).gif)






IMG_2907(001).jpg

份量不多不少的抹茶凍,以及一小顆奶油球






IMG_2909(001).jpg

歐先生對這顆抹茶凍的評語是:很像國中的時候午餐附的那種。

(為什麼他的龍華國中午餐有附這種點心,可是我的龍華國中沒有?真的很不解…yoyocici_(93).gif)

對愛吃抹茶凍的買買小姐來說,給了它70分

不會太甜膩,不至於在吃了這麼飽的主餐後,吃完了甜點會感覺噁心~~~





這一餐吃下來,總共是627元…比預期中多了一些

不過也是後來我才發現有10%的服務費

加上我們是禮拜六晚上去吃的,平常有打折的信用卡也都不適用

所以囉,平常日去吃可以再有一點點折扣的


班鳩的窩不知道對饕客們來說是比較普普的

但是對買買小姐來說,整個focus都在那塊厚到不行的炸豬排上以及那個芝麻果醋醬

算還滿意的了啦

下回跟朋友的聚會也是可以考慮再去吃上一次…

(不過我的目標仍鎖定聚火鍋、品田牧場…嘻嘻)



原來班鳩的窩也有網站哦~(點我點我)

如果想去吃的話,建議看是不是先打個電話過去訂位,免得沒有位置

我們去的是明誠店,只有一樓,店面也小小的

 

斑鳩的窩
高雄市明誠二路366號
電話:( 07 )550-8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