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1.JPG

很久沒有發美妝文了

直到遇到這瓶資生堂「美、透、白 潔膚蜜」讓我又有了發文的動力啦!!!

 

話說,會遇到它其實是因為我誤打誤撞,撞進了資生堂的國際櫃

(國際櫃跟東京櫃的差別到底是?

國際櫃:日本(或法國?有點忘記)""原裝""進口,全世界都可以買得到

東京櫃:針對華人、亞洲市場計設的產品,台灣也有設廠,除了原料以外,水是採用台灣的,特定地區獨有)

以上…是國際櫃的櫃姐告訴我的,但國際櫃仍會力推它們的產品品質、成份更勝東京櫃…

買了一瓶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後,跟一名資深櫃姐聊到我有痘痘粉刺困擾

她立馬翻箱倒櫃拿出「美、透、白 潔膚蜜」的7ml試用品給我,讓我回去試

而且用非常堅定的態度跟我說:「這個真的非常好用

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但想說都有免費的試用品了,就試試吧

結果一試,就成了主顧,還生出了這篇試用文…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yoyocici_(194).gif

(而且網路上對這瓶的介紹真的很少…)

 

 

↓↓↓↓↓先獻上幾張帶妝的↓↓↓↓↓

IMG_7209.JPG

IMG_7210.JPG

IMG_7211.JPG

IMG_7212.JPG

照片中使用的是

資生堂國際櫃 時空琉璃御藏防曬乳(隔離霜)

蘭蔻 水感奇蹟粉底液spf15

歌劇魅影 透明粉蜜

韓國某牌眼線液

(以上都只用少少量,所以算是很淡的妝)

從上妝到卸妝約莫6小時,去了有冷氣的餐廳及夜市,所以也已經有一些出油、脫妝

 

 

IMG_7217.JPG

開始準備使用它

櫃上正品只有一個size,125ml,專櫃原價$1,000,九折後$900

(這實在不是一個可愛的價錢啊…onion_(100).gif)

 

IMG_7218.JPG

卸妝蜜是淡淡粉紅色的,沒有特殊的味道,也不覺得有香味

平常的用量大概就是這樣 (櫃姐還跟我說:不要怕用多!)

但有一兩次不小心失手稍稍用得多了…還是覺得有些心痛…onion_(38).gif

 

IMG_7219.JPG

這樣的用量可以很均勻的用在全臉

櫃姐說按摩的時間不要超過一分鐘

但其實有時候我一個失神或是哪裡就是想特別加強…會花大約一分半左右

 

 

IMG_7220.JPG

清水洗淨

IMG_7222.JPG

清水洗淨

IMG_7223.JPG

使用清水就可以把卸妝蜜洗得非常乾淨了

買買自己不喜歡用卸妝油是因為覺得乳油的步驟非常非常的麻煩,而且也沒有自信可以乳化得非常乾淨

還有加上只要卸妝的過程太久的話,洗完澡後手指皮膚容易皺皺的很不舒服…

也不太習慣用卸妝乳,總覺得先用衛生紙擦掉的話…太浪費

但直接用清水洗的話…還是會覺得不太乾淨…滑滑的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卸妝蜜可以成為我的最愛的原因…)

 

IMG_7239.JPG

來張前後對比圖

臉部是真的覺得有比較亮,眼線的部份也卸得非常乾淨

不過如果是帶眼影、睫毛膏的眼妝,我想它的卸妝力是不夠的

平常買買愛用的是資生堂的夢思嬌眼線液,用過它的姐妹們應該都知道它卸除時是像一條膠帶一樣可以撕下來

但很可惜…這瓶卸妝蜜無法做到…而且會讓夢思嬌眼線液變得有點黏在眼皮上要更細心的清除

(要是不是夢思嬌愛用者就不用擔心這個啦…哈哈yoyocici_(181).gif

 

IMG_7225.JPG

為了測試它到底有沒有將底妝卸乾淨

特別在洗臉前先用了化妝棉測試

使用的是契爾氏的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之前也試過姐姐的倩碧三步曲-溫和潔膚水2號,效果差不多)

 

IMG_7226.JPG

全臉擦拭

 

IMG_7227.JPG

擦拭面

好像有一點灰灰的…但是沒有粉底液的顏色

 

IMG_7228.JPG

化妝棉的另外一面

 

 

IMG_7229.JPG

接著再用洗面乳完成整個臉部清潔

再來做一次比對

 

IMG_7241.JPG

用過洗面乳後的化妝棉似乎比較乾淨一些

 

IMG_7240.JPG

全臉的比較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支「美、透、白 潔膚蜜」

(除了在網路上好不容易找到了11支30ml的試用品,外出旅行時方便攜帶,也趁週年慶可以買到更便宜的時候再囤了3支正貨)

它對於日常底妝的卸妝力是很夠的

而且用了兩週,並沒有出現長痘痘或粉刺的現象,這點讓我更是滿意!!!

(照片中的痘痘粉刺是mc痘啦…yoyocici_(77).gif

 

IMG_7232.JPG

附上外盒的說明

另外,商品裡面也有一張系列說明書

仔細一看後才了解它也是有美白的功能

 

【藉由美白】

膚色之整體外觀取決於角質細胞之顏色。那也是Multi Target Vitamin C最有效之處

運作於黑色素細胞內外周圍以及肌膚表層內部,使膚色更明亮

【藉由抑制斑點】

黑斑與雀斑之首度現身,似乎像是發出信號,預告將有更多會出現

美透白系列特別以Spot Deacti-Complex為配方,以抑制此信號之啟動

此能淡化現有黑斑,並同時有效預防黑斑擴散

【藉由調理膚紋】

當表面膚質光滑時,膚色呈現將較為均勻

漢方植物精華防止粗糙並明顯使肌膚更完美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促進表皮黑色素代謝,揮別暗沉讓肌膚變得明亮光滑

☆添加漢方植物保濕精華,具滋潤保濕效果

☆沖洗容易,洗後舒暢不黏膩

☆經過敏性測試(將導致敏感的機會降至最低)

 

如果心動想嘗試

不妨趁周年慶時買來試試哦yoyocici_(170).gif

 

IK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 潔膚蜜(卸妝蜜)

arrow
arrow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