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01 真的是好地方

自從入手S95後,我一下苦惱原來的硬殼包容納不下它、一下又找不到原來用很久的腕帶,所以左挑右選了很久

終於,在01我解決了這個問題!找到了一個很優的相機包啦…

 

====================正文開始====================

IMG_1738.JPG

↑  我相信大家一定對這個牌子的烏龜硬殼包不陌生吧!

   價格便宜款式又多,重點是也對相機比較保護…(當人到了一個年紀的時候,總會把實用擺在美觀之前…冏)

 

IMG_1739.JPG

↑  我用了它裝過Fuji F200EXR還有Canon IXUS 200is ,都沒問題

   但是誰想得到,看似瘦瘦小小的S90/S95居然這麼的壯碩!讓它完全容納不下…

   (Fuji F200 "看起來"真的絕對比 Canon S95還大!)

 

IMG_1740.JPG

↑  塞到底了就是這樣,完全沒有辦法拉上拉鍊

 

。。。。。。。。。。。。。。。。。。。。。。。。。。。。。。。。。。。。。。。。。。。。。。。。。。。

在找不到合適相機包的情況下,我在我的抽屜裡發現了它…

也是一個我從買回來就沒有用過的小包…那時候買回來後想想,它是軟的,感覺不太安全…所以才買了硬殼的那個包

IMG_1742.JPG

↑  粉紅色Golla包! (在瑞豐夜市買的,所以當然不是正品包…正品一個很不便宜呢)

 

IMG_1746.JPG

↑  背面就是長這樣,有銀色的扣環,也比較方便,邊走邊晃也比較不容易甩出去(?)

   但是真的太可惜,粉紅色好看是好看…但是很不耐髒呢!再說了我也不是粉紅控就是了…

 

IMG_1747.JPG

↑  在找到ELECOM並入手前,我就是先用它來裝S95

 

IMG_1750.JPG

↑  優點:剛剛好放得下S95,不多不少的!(只是真要說它不厚嘛…也倒不會啦!起碼用的這幾天我很放心)

   裡面的材質是有一點點類似尼龍布,也不用擔心刮傷什麼的!

   (不要覺得這種保護3C的東西怎麼可能刮傷,就是真的會!尤其是一些很便宜的手機袋那些…)

 

IMG_1751.JPG       

↑  完全裝進S95的樣子,明顯得看出有一點點鼓鼓的對吧!

。。。。。。。。。。。。。。。。。。。。。。。。。。。。。。。。。。。。。。。。。。。。。。。。。。。

一直期待收到包,總算等到了!

By the way一下,這個包賣得很好,博客來、PCHOME都缺貨了,甚至是它們自己的官網也暫時訂不到紅色的!

所以…好心的網友有分享在MOMO購物網還買得到紅色的,我確定完SIZE正確後,就速速訂購了

(換句話說…心動的人還不快去搶!!!)

 

IMG_1752.JPG

↑  今天收到的盒子,很大一盒

   購物網站、電視購物最愛來這招了,有時候明明內容物就很少或很小…

 

IMG_1753.JPG

↑  結果打開了,我吃驚了!因為居然連著背板,面積是剛剛好跟盒子一樣大的耶!

 

IMG_1761.JPG

↑  就是這個相機包,哈哈! 還很貼心的附上了有哪些機子相容

   不過我想配件的速度還是趕不上這些3C主角的誕生速度的!

 

IMG_1755.JPG

↑  因為塑膠外盒在拍照的時候遇上日光燈多多少少會反光,所以我拍了幾張一樣的

   只是反光的部份不太一樣XD

 

IMG_1754.JPG

 

IMG_1756.JPG

↑  看到右上角的"L"了嗎?

   購買的時候要注意一點哦,因為好像有另一款差得差不多(還是一樣?)的,SIZE不一樣哦

 

 IMG_1760.JPG

↑  所以SIZE說明這邊我有特地拍了一下

   64x33x108 mm (請注意單位哦,自己換算)

 

 

 IMG_1759.JPG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注意到左上角那塊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呢?

   還沒有用塑膠盒包覆起來呢!

 

IMG_1763.JPG

↑  這張的顏色應該算是接近實品色了,只是好像沒有這麼亮

   可能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拍起來是亮了點

 

IMG_1764.JPG

↑  還蠻好摸的材質,有一點點塑膠感

   但是絕對是防水的(我沒有考慮拿去沖水就是了),如果髒了的話用比較溫和的清潔劑擦拭應該不難處理

 

IMG_1767.JPG

↑  接下來是看拉鍊的部份

   黑色的不好拍,我盡力了…應該還是看得出來它的拉鍊做的沒有明顯外露吧

   不曉得這是純外觀設計還是有考量到防水的功能,總之這樣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但拉的時候有點卡卡)

 

IMG_1768.JPG

↑  拉鍊頭的部份,也是紅黑配,也沒有做出四四方方的邊角

   拉鍊就也是一般的拉鍊材質…可不是塑膠的哦,很耐用的感覺!

 

IMG_1769.JPG

↑  放上s95做比較

 

IMG_1771.JPG

↑  大小絕對OK 沒問題的啦

 

IMG_1774.JPG

↑  打開裡面也是全黑的,並沒有做紅黑的設計

 

IMG_1775.JPG

↑  袋子裡面有做一個小暗袋,大小剛好放得下記憶卡 (僅SD記憶卡)

   不過現在大家的動不動都是4G、8G的,應該比較少人會再出帶一張記憶卡出門吧?至少我不會就是了…

   而且小暗袋的開口也有特殊設計過,必須把它翻起來,記憶卡由下往上置入,也比較不容易在開合過程中掉出來

 

IMG_1776.JPG

↑  S95放進去的大小,剛剛好!

 

IMG_1778.JPG

↑  另一個角度補一張

 

IMG_1779.JPG

↑  接著再把接鍊拉起來,就是這樣

   因為ELECOM相機包本身就不算太扁身,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鼓的感覺

 

IMG_1780.JPG

↑  一整個很好看,很有質感…接下來等著我的手工皮革腕帶收到後…

   就Perfect了啦!

。。。。。。。。。。。。。。。。。。。。。。。。。。。。。。。。。。。。。。。。。。。。。。。。。。

還記得剛剛有提到那個黑黑小小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嗎?

其實就是這個啦!

說它有用也是有一點用,說它沒用也確實真的沒什麼用

 

IMG_1786.JPG

↑  拆下來後就是這樣一小塊

 

 IMG_1785.JPG 

↑  其實就是一小塊相機包內部的材質啦

   看起來真的很不怎樣對吧,不過它按壓的感覺就像是記憶枕一樣,按下去它會慢慢地回復到原來的狀態

   所以相機應該是可以被保護得很好的,我對它有信心!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防震吧!?

===========================本文結束=============================

提一下它的價錢,550元整,網路通路就我剛剛說的MOMO購物在四天前還訂得到紅色的貨

所以有想要買紅色的可以去看看,實體通路的話我就不知道哪邊有了

(我想可能是會去MOMO買這玩意兒的人不多吧,而且它們也不太主推這類商品的)

但是其實它的黑色跟白色也很好看

要不是因為S95實在是就已經太黑了,不然我可能會考慮買黑的!

只是想想,不行,我連皮革腕帶都是黑的…黑加紅,那還是買紅的吧!

如果怕髒的話那絕對就是買黑的了;愛質感一點的就是白的囉,當然前提是你要很會保養、不怕髒

剩下的紅色控…就跟我一樣快去搶囉!(我人超好,連網址都給你們找便便了…)

其實550元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但是一想到這買了可以用到除非是它被偷走之類的

要不然要再換的機率實在是不太高,買東西就是這樣囉,買一個真正愛的可以抵過一堆沒有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