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9.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讓我喝的開心,肚子也天天開心的好東西

它叫做『青汁』!


其實我不知道『青汁』這玩意兒的火紅程度有多高…

但是朋友介紹我喝的時候倒是第一次接觸,而且到目前為止身邊的朋友也還沒有聽說誰也有喝這個的…

(原諒我這回為了要讓多多還有一點冰涼感,所以急著拍照…就讓我的電腦、喇叭…有的沒有的都入鏡了)


IMG_0259.JPG

↑  喝青汁時必備的傢伙們

    1.養樂多一瓶 $8元 (其實什麼牌子都好啦,看個人喜好,如果買一大桶的那種當然更划算…)

    2.青汁一包    $21元  (一盒$420元,有20小包)

    3.馬克杯一個

    4.小湯匙一支


IMG_0260.JPG

↑  一盒長這樣,跟一般小屈看得到的健康食品都差不多大小


IMG_0262.JPG

↑  背後有說明,一包3.5g的青汁相當於50g的青菜

    可以加開水、加果汁、加牛奶

    甚至可以加在料裡中,炒菜、炒飯…什麼都可以加!看個人口味

    但是我會加養樂多,是因為朋友跟我說加養樂多最好喝


IMG_0261.JPG

↑   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應該是主打「有機」的意思

    其實青汁是有說明書的,但是我看一看後就回收掉了

    在青汁的說明書裡,有一張照片是社長直接到青汁園(之類的我有點忘了),拿土起來放嘴裡吃!

    雖然這不是什麼新鮮事,在台灣老早也就有可以吃的有機土了…

    但是,就是讓人放心嘛…還是會感覺健康一點的


IMG_0263.JPG

↑  營養標示   made in Japan


IMG_0265.JPG

↑  粉末青汁

    看起來很像抹茶吧!

    不過我試過直接去舔粉末,還蠻苦的…不太好吃就是了!


IMG_0268.JPG

↑  加入養樂多攪拌後就變這樣啦

    我覺得可能是綠色的關係,所以我總會覺得它是抹茶…

    在攪拌的時候要多攪一下,因為粉末碰上養樂多,會有一點結塊,要把它攪散開來再喝

    不然如果直接去舔湯匙上的…其實真的還蠻苦的


 

 

 

IMG_0267.JPG

↑  通常我倒入養樂多後會留一些些,大約…20ml左右吧(?)

    一瓶養樂多是100ml (可別看它好像很小),然後我會剩個一至兩分…

    是要用來等喝完杯子裡的青汁後,再倒這一點點下去把杯壁的青汁給「收拾」乾淨…

    這樣才不會浪費呀


 

 

 

IMG_0266.JPG



之前是朋友拿試用給我試試看

喝過很多這類的東西,不是效果soso,就是感覺一直在拉水,不然就是會肚子絞痛

但是女生們應該不少都可以明白,人在外面但是還要一直跑廁所真的很不方便…

不過最讓我心動的是,青汁不會讓肚子有絞痛的感覺 (應該說不絞也不痛)

一開始我真的半信半疑,但是我連喝四包後,真的!!

完全不會絞也不會痛,就是自然會有一種想去上廁所的感覺,不誇張!


而且,青汁加了養樂多後,我個人覺得世界好喝的

我自己對「新產品」都不太敢嚐試 (因為我很挑嘴,又不吃苦…)

一開始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去喝這個綠綠的東西

結果…一喝完…就愛上了

還好我媽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因為我喝完就跟我媽說:超好喝的,妳不要喝啦…XD

就覺得味道很像抹茶養樂多啊,而且一點也不苦也不會澀哦,超讚!


之後很開心的請朋友再幫我拿一盒,而且我還跟他說我覺得超好喝了…

聽完他都傻了…

因為他自己覺得很難喝…不愛 (介紹我喝怎麼還這樣跟我說= =)

他的其他朋友也不覺得好喝

我是第一個說『超好喝』的人,他覺得我超怪的…



如果有心動的話,露天拍賣上面有 (等我問完賣家徵求同意後我再連結上來)

假如是住在高雄的話,可以留言給我,我也可以幫忙拿哦!

11月份我會很開心的再去拿一盒回來喝

現在感覺有點像在喝開心的…不過,反正有效啊…有什麼關係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