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2.JPG

Maybelline 媚比林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

一向都是Maybelline家的愛用者,因為開架價格便宜,濃密的效果也都很不錯


買了這支好幾個月了,也用一陣子了

「媚比林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剛推出的時候印象中還蠻多人注意到的

因為Maybelline都是出濃密款居多,廣告主打的也是濃密款

第一次(還是很少?)出現「纖長」款

所以我也很忍不住的敗了一支回家啦!


IMG_0203.JPG

成份有

「獨特彈力絲蛋白」→360°包覆,延展極致纖長的火辣美睫

「維他命原B5」→滋養強韌,睫毛閃耀漆黑亮澤

「抓附延展刷頭」→獨特3D立體刷毛,精準抓附、延展根根睫毛,讓性感無限蔓延…直達睫毛尖端

防水。抗暈染。


IMG_0204.JPG


IMG_0205.JPG

可以看到瓶身上有「LONG」的大大字樣


IMG_0206.JPG

膠膜上也有一個雨傘的圖案,是防水的意思


IMG_0207.JPG

刷頭的大小還OK,比濃密款的胖胖瓶刷頭瘦長許多

睫毛膏的量也OK,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一眼通常我會沾個2~3次


 

 

 

IMG_0210.JPG

刷上後,纖長的效果是這樣


IMG_0212.JPG

 

 

 

 

 

 

 

完妝後大致是這樣


不過其實說是纖長,我沒有什麼纖長的感覺

跟一般的濃密一樣,所以我好像也是當濃密款在用…

忍不住就會刷得濃一點


如果是跟KISS ME的纖長款作比較的話

我會給KISS ME的纖長感6顆星!

Maybelline高跟鞋3顆星


防水、不暈染的部份

KISS ME也是6顆星

Maybelline高跟鞋一樣3顆星

Maybelline高跟鞋的不暈染不如其他濃密款來得好

早上8點半完妝,快則中午12點半左右慢慢有暈開的感覺,慢則下午2點(這時候的暈染就蠻明顯的了)


好卸程度(卸妝油)

KISS ME給2顆星

Maybelline高跟鞋5顆星

 

整體來說的話,給個4顆星

價錢不貴,也還蠻容易刷均勻的,夾翹後刷也不會讓睫毛塌哦!(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