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10月是有沒有這麼多的東西可以寫啊…

相對的,也意味著,我10月實在是花太多錢了>"<

IMG_0228.JPG


好不容易終於又找到工作了,就在10/1正式上班那一天早上

我用了1年多的亞太愛機Nokia 2608就這樣跟我說bye bye了…

而且讓我更傻眼的是出門大概才騎5分鐘吧…

那支我是真的用的頗有感情的…當時又在趕上班

所以它確切掉落的位置我也不太確定…也沒有辦法回去撿,也不想在上班第一天就遲到

所以…上班的第一天我心情真的超差的


現階段,用亞太的頻率比較高,所以我很快就去買一支亞太機了

本來是打算要再買一支2608的,但是它的單價真的算還高的

從3300元問到3100元,最後是3000元

不過另一個考量是,可能到明年8月期滿後就不再續了,想換smart phone

再把費率調高,打網外的價錢就跟亞太差不多了

所以最後再加上老闆娘的推薦,我買了這隻韓國機


IMG_0231.JPG


其實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很反韓貨的,尤其是3C、家電

所以買前我也是很掙扎啊

連同行的歐先生都說:啊妳不是不買韓國機?

但是…但是…

它就硬生生的便宜了Nokia 2608足足有500元咩

就算再另外加個「原廠電池」的配件包,也還是2800元,3000元有找啊…

在經濟拮拘的情況下…還是以荷包為主好了

然後再一直跟自己說:亞太機嘛,沒關係啦…再用也沒有一年啦!


IMG_0232.JPG

SCH-B299是有兩色的,一黑一粉

如果是粉紅控看到那個粉一定會很控制不了,但是可惜我不是…

再另外考慮到時候如果不用亞太了,這支可能會給歐先生使用,所以…還是買黑的

(要讓我的眼睛習慣轉變這麼大的顏色…真的是…)

背面這邊是出聲孔,老實說,聲音還頗大的當我的閙鐘非常非常好用

而且可以設6個閙鐘,真的是懶人一大福音啊

但是另外我也一定要罵的就是

如果沒有把手機「背朝上」放的話,不管手機是在桌上或是床上,只要我人一離開房間,漏接率是高達99%的…不誇張

而且,它居然不能同時振動+鈴聲…頂多只能先震後鈴!

所以…我的亞太自從換了它後,再也不是不漏接了…我騎車的時候也沒有辦法知道誰有找我

只能靠它有一個提示的功能來提醒,如果有未接來電話是訊息未讀的話,我設定是10分鐘一次提醒!


IMG_0233.JPG

按鍵的部份其實還蠻大的,一目了然啊!

但是那個電話接聽的部份常常我會按不到就是了…

快捷的部份只有OK鍵旁邊那個銀框框左右有功能而已

所以我設了情境及月歷的功能!


IMG_0234.JPG

螢幕的部份我也還算滿意啦

字體也不會太小,要不是它是亞太機的話…我媽手機壞了我會優先叫她考慮這支

(不過我媽跟我一樣很反韓貨…我想她會因為韓國機而拒絕我的XD)


 IMG_0230.JPG

原廠的旅充是可拆開式的

希望傳輸線是可以傳鈴聲之類的,不是只有充電的功能

因為我自己是習慣用座充來換電池,所以我還沒有去試那條線

不過有一點值得誇的是,電池的部份,續航力非常的好!

在我天天都有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不誇張,大概可以用個5天換一次電池

這一點我自己有被嚇了一跳…


IMG_0229.JPG 

所以最後,如果亞太的用戶

沒有跟我一樣很care製造國,又想用很久的話,是可以考慮這支

還OK囉,至少價錢我還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