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8.JPG

最近買買小姐真的是對VICHY 薇姿的東西很瘋狂

幾乎一系列的化妝品、保養品都是VICHY 薇姿

 

因為買買小姐的皮膚狀況不太穩定,三不五時就會沒有緣由的爆痘痘

所以慢慢的,很多的東西都改成醫美的、藥用的

 

保養對我來說,是一件麻煩的事,加上自己又很懶

但是化妝…卻很重要!

因為出門見人、拍照片都得要是美美的,所以…嚴格講起,我的化妝品應該是比保養品還多得多

而且也比較捨得買…

 

 

IMG_1449.JPG

前陣子很瘋狂的在網拍上買了這一大堆VICHY的、理膚寶水的東西

一直沒時間寫…真的是…

一口氣買了"3條"VICHY的BB清透保濕礦物BB霜~~

如果有在注意它的話,應該都知道它的定價比起一般的BB霜…貴上了不少

但是是因為網拍買的,加上"免運"這條件總是很吸引我

加上愛物一定不只一樣這個壞習慣…我就是一口氣買了這麼多!

(有便宜,真的有便宜!而且照片中那一小包有黑色東西的,都是醫美品牌的"贈品"!)

(收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但為了不要有廣告嫌疑,如果想知道是哪間網拍這麼大方,再留言給我,我會回覆哦!好東西就要大家分享!)

 

 

雖然今天的主題是「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

但是我還是一定要先分享一下其他好物啦!

所以我們一一看照片吧~

 

 

IMG_1446.JPG

收到的時候,是VICHY的白色紙袋

雖然有一些壓痕,但是因為我也是小小紙袋控

我平常應該是沒什麼機會拿到這個紙袋的,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IMG_1447.JPG

(這好像是變向的美妝開箱文???)

袋子裡擠得滿滿的,又有免運,我一整個"鳳心大悅"啊~~~歡呼.gif 

 

 

IMG_1453.JPG

VICHY 薇姿 活沛雙重防禦隔離乳

SPF40 PA+++(清爽型) 30ML

 

 

IMG_1454.JPG

背面全是英文說明

(是有封膜的哦!)

 

 

IMG_1457.JPG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青春控油調理化妝水(藥用化妝水)

200ml 無酒精成份

平常買買小姐用的是另一瓶VICHY的無酒精化妝水

待會會再PO上

 

 

IMG_1458.JPG

這瓶青春控油調理化妝水背面卻都是日文說明

 

 

IMG_1459.JPG

當然,中文說明也少不了!

 

 

IMG_1460.JPG

打開那個神祕令人興奮的小包包

裡面不只有試用包,還有瓶瓶罐罐

這叫人如何不心花怒放啊~~~

 

黑的這包是VICHY的"完美曲線纖體精華"

(我覺得這會在我瘦下來後很需要9.gif)

右邊有紅色圖案的10ml試用包是"得康絲森髮活力洗髮精"

(森髮=生髮???看來我也很需要它…冏 )

 

其他的還有一些就是什麼淡斑精華、柔膚乳、化妝水…等等等的

都很棒就是了!!!

另外還有一張小小張的折價卷…

希望這間網拍可以生意長鴻、長長久久,我會是它最死忠的顧客的啦~~~

 

 

 

接下來在介紹今天的主角「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之前

先來介紹一下上一波買買小姐心裡那隻買買鬼作祟下而敗的一堆VICHY好物吧!

 

 

IMG_0288.JPG

首先,也是一整組的照片

中間那瓶最顯眼的綠色瓶裝就是VICHY化妝水(好像有含水揚酸成份之類的?)

重點是它0酒精,超讚讚2.gif 

很快的我就要用完它了!

但是它的價位比我新買的理膚寶水青春控油調理藥用化妝水貴上一些

我想說理膚寶水也是很具口碑的醫美品牌,所以我決定先換一瓶試試

但是下次用完後當然不排除再買VICHY的可能性

 

沒有刺鼻酒精味的化妝水使用起來真的很棒

現在我完全不考慮無酒精的化妝水了!

 

 

IMG_0296.JPG

買的時候也是有封膜的

我曾經買過比較便宜的貝德瑪卸妝液是沒有封膜的

但是賣家是說那是原妝進口,國外在賣都是沒有封膜

封膜這事是日本跟台灣人比較信的

所以…我也不清楚

但用了臉也沒爛掉就是了!而且該賣家還是網路高評價、有店面、生意非常好的~

 

 

IMG_0297.JPG

正名:皮脂平衡調理露(敏感性肌膚適用)

也是200ml一大瓶

不過這瓶我覺得是我以往用過的化妝水中覺得用的最快的一瓶

(表示我真的很愛!?)

 

 

IMG_0295.JPG

這瓶是"皮脂平衡調理乳"

痘痘、油肌專用

但是這瓶不建議在上妝前擦

它會有白屑屑,也會讓我的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沒辦法均勻上妝…

 

 

去年接近年底的時候

有好長一陣時間買買小姐深受嚴重的痘痘所苦

那時候換了一系列的保養品及清潔用品

有拍了照片

但照片實在是非常不美觀,所以到現在還遲遲不敢PO文…臉紅.gif 

 

 

 

好啦!

說了這麼多

我終於要進入主題啦!

 

 

 

 

IMG_1450.JPG

鏘鏘~

『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

美美的盒子,很吸引我

 

 

IMG_1452.JPG

背面非常多的中文說明,而且都很詳細

還有許多皮膚科醫生的推薦

怎麼能教人不心動???

 

 

1.高安全

.低刺激性→無添加香精、化學色素、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100%天然礦物成分、通過亞洲敏感性肌膚測試

.高透氣度→減少毛孔阻塞、不易生粉刺;不阻礙肌膚進行新陳代謝

.對抗敏感→富含薇姿溫泉水

 

2.抗氧化

.對抗自由基生成:富含維他命CG、維他命E及薇姿溫泉水,經臨床實驗證實降低96%因UVA光照引起的自由基生成

 

3.高保濕

.24小時保濕:彈力空氣枕保濕科技,24小時鎖水保濕;藉由獨特科技改善粉體吸水吸油,易使肌膚乾燥的缺點

 

●空氣枕力保濕科技→新一代矽包水(W/O)技術,高透氣度矽將三種抓水成分包覆其中,形成立體結構,達到優異觸感及高保濕度

實驗結果:12HR 肌膚含水量+17% ; 24HR 肌膚含水量+15%

 

 

 

IMG_1461.JPG

終於是看到本尊了

就跟外盒上面印得是一模一樣~~~(廢話= =)

 

 

IMG_1462.JPG

這瓶「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真的很"纖細"

拿到它的時候感覺上它比我其他BB霜都還要小條的感覺…

但是容量卻比人家多了"10ml"

(真的這樣有40ml嗎?)

拿在手上都覺得好小一條的感覺…

 

 

IMG_1464.JPG

瓶身上正反兩面全部都是英文說明,沒有中文~

但是感覺上說明的也很少

沒關係,盒子上有就好了!

 

 

IMG_1463.JPG

在瓶口的地方,也有封膜

確定是全新品哦

(因為"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沒有封膠膜的)

 

 

IMG_1659.JPG

擠出一點在手上試色

顏色不會太白

 

 

IMG_1660.JPG

近一點點看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少不了的使用示範啦

((內有素顏,請慎入啊…))找看看 

 

 

 

 

 

IMG_2104.JPG

其實「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用量真的很省

用一點點就可以推滿整張臉

我不禁會想…這三條我是不是就得用到2012年了…

 

左邊臉是已經上好了「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

在使用「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的時候,我覺得眼摺的部份要特別留意

非常非常容易積白線

所以推開的時候要特別再這個部位加強~

(但是動作請務必輕柔啊…可別白線沒了,換來一堆細紋)

 

 

IMG_2105.JPG

近看上過BB霜的右臉

「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缺點嚴格要說的話

就是遮瑕力很弱

雖然修飾度是很不錯,但是呢,它其實是蓋不太住黑眼圈、痘疤這類的瑕疵的

所以在有黑眼圈的部位到最後我會再加強擦一些些

 

 

IMG_2106(001).jpg

左臉還是素顏

可以看到可怕的黑眼圈、毛孔、痘疤

 

 

IMG_2112(001).jpg

在上過BB霜之後

可以感覺出有"粉粉的"的感覺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臉上紅紅的小痘疤

這個要遮的話就要用遮瑕產品了~~~

 

 

IMG_2113.JPG

最後,附上幾張全臉上完BB霜的照片供參考囉

(未壓蜜粉、粉餅)

 

 

IMG_2116.JPG

(露出我的"富貴大額"了…真害羞)那個….gif

 

 

IMG_2119.JPG

「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它有SPF20的防曬系數

對於我們上班族外出的時間大概只從家裡到公司短短距離而已

但是在辦公室裡仍然四面採光、一堆日光燈管

當然…基礎防曬還是很重要的!

 

 

IMG_2120.JPG

 

IMG_2122.JPG

 

 

總結:

其實在挑選BB霜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以前買買小姐都是挑天心代言的那款第二代會出水的保濕BB霜

而且覺得很好用還失心瘋的買了大概5條有~

但是實際上只用了1條多吧…(女人真的…不要一次失手太多)

雖然用起來是沒有覺得有什麼狀況啦

不過我的皮膚就一直長期處在一種不穩定的情況下

 

後來有朋友的姊姊跟我說,最好少用或甚至是不要用BB霜這種東西

她用的是"寵XX名"的BB霜(這個牌子我對它的包裝、形象也還挺滿意的,一度想買它們家的東西)

但是用了之後,她都會爆大痘,皮膚狀況也變差,所以她也都不用了

 

在之後,有一回我去買了"玉蒄漢方"的東西

櫃姐不知道是恐嚇我還是真好心

她也是千叮嚀萬交代的跟我說,BB霜千萬不能用,粉底液她還可以接受

因為用了BB霜,皮膚根本等於是不能呼吸…

哇!這個聽來可可怕了吧…驚嚇3.gif 

 

其實有非常多的人用BB霜,但也非常多的人不建議使用BB霜

因為BB霜所含的成份實在是太多

剛推出的時候說是針對術後皮膚所用的保養化妝品

但是呢,我一直都相信

「當某一項產品熱賣了之後,往往在它之後的商品都會變質」

所以其實對我來說,BB霜沒有任何所謂保養的功效,就不過是一種化妝品罷了!

當然用了這樣的化妝品,我很難相信怎麼會有人不知道要卸妝而把自己整個臉搞爛?(之前新聞報的…)

 

可是話雖然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BB霜卻又真的方便得令人想不依賴它也很困難!

所以…在一樣都得用的情況下,我當然最後的選擇還是醫美品牌

而且它好用~也不會沒事亂爆痘

雖然目前皮膚還不是100%完美,但也沒出什麼大狀況就是了!

 

「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我想我會給它85分的高分

不足的分數呢,大概不外乎就是遮瑕力不夠、不夠持久這些原因

可是它的優點我也一定得提及的是

它好推、用量省、不油不膩、修飾度很不錯!

用完後會有一點點滑滑粉粉的!

其實只要再用粉餅加強一下遮瑕也算OK了啦

 

用在自己偏黃膚色不會顯得太過死白

我相信我會乖乖的把這三條給用完的!

推薦給皮膚狀況不好、或是還在觀望的美女們哦!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買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